close
教完了 東海寒訓
我的寒假 整個告一個段落
因為我教課 一直有我自己的方式跟原則
為了讓參加寒訓的同學能夠 每個人都能參與教學 又要兼顧社團的要求(排一支舞)
所以 整個第五天 當然就會讓同學們排舞排到吐血啦
當然我也是呈縣快掛調的狀態啦
但是很可惜沒有時間好好的刁舞
我期待能有機會看過你們仔細刁過的樣子ㄋㄟ....
 
這五天給人的感覺好像在隱居山林修行一樣
我有嘔心瀝血的感覺 哈哈哈 (生出一個小杯比)
 
不過接下來回到台北的日子就悠閒啦~~
可以開始準備一下我們團要出什麼新舞呢?
 
喔對了 再次宣傳一下DS成果展要開始徵選了喔~
有很多不同的風格都在徵選!
小桃的時間是 3/6星期二晚上8:30-9:30記得要提早到 熱身準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