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這種東西.....
很久沒想到要慶祝了
完全不知道要怎麼過
自己的生日蛋糕好像也是個好幾年沒有吃過了
 
1/25.26跟a-mei去上海
只有回來後的那幾個小時 有空吧
 
整個星期六都有課
應該是一個不可能慶祝
因為星期天超早的課
 
一時之間 問我要幹麻 我也想不出來
有朋友記得 真的覺得很窩心
彷彿自己有了存在感
蟹蟹你......
蟹蟹 比我更重視我生日的人^____^
 
 
__
 
 
附帶一提
連續排了三年的火 每年都有不同tone的內容m
每次Mei都跟我們激出不同的火花
很有自己的想法 也給我們適當的發揮空間
排舞有壓力 也有快樂
 
絕大多數的時間是快樂的
希望mei大姐趕快出新的專輯喔
 
請大家多多支持a mei
也辛苦了這次身為聯絡人的小姬
 
做聯絡人 總是比較辛苦 因為第一個承受到壓力的人就是聯絡人
但是學到的會比其他人更多喔
當有成就的時候 你一定能獲得比大家更多的成就感^___^
 
我的生日願望 就是 新的一年
我們大家 都能夠越來越棒
我們的努力 能夠被更多的人認同
希望更多人給我力量 讓我能夠一直一直不斷的繼續努力 ^___^
感謝給我機會的老闆們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