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時候 對於徵選 我會不知道應該要營造出怎麼樣的一個環境給大家
應該要很嚴肅 或是讓大家盡量放輕鬆呢?
我這次的態度 是盡量讓同學 在不會那麼緊張的環境下徵選
因為有很多同學已經很緊張了
一方面我自己也有錯 公佈了錯的時間 所以許多同學都沒辦法趕上 或者有些遲到
 
看到今天的狀況
我會覺得
恩 台灣真的很有希望
將來 我們可以 做更專業 更好的演出 (下次應該就會更嚴格更加正式了吧~)
越來越多的人共襄盛舉
舞者的品質就會越來越好
有良性的競爭 就會有進步
 
我找了 很多很多 我在各個地方的同學 來試試看
一方面 要學習 看看 這個環境 有多大 自己 有多渺小
一方面 也要讓同學 練習徵選這種東西 其實並沒有想像中來的恐怖
但有些同學 我並沒有完全聯繫上
雖然有點可惜 但是 明年還有機會囉
回到家裡 我又把徵選的影片看過了一次
覺得有些我過去教的基礎同學 真的進步很多
真是下了我一跳 果真有競爭有差 ㄏㄏ
有上過雷鬼專攻的 抓拍明顯比較準 只是接下來就是感覺跟整體的問題囉
很想跟同學一個個說話 可惜 沒時間跟所有同學 就影片來看看 有機會吧 
可以在我課後的時候來找我 只限近期內喔(這次我比較仁慈)
另外 我會覺得 跳舞是一種態度 還沒有那種態度的同學
我通常不會選 
表演的態度有了 身體 跟整個人 都亮了起來
(當然也是有很有態度的同學 動作亂七八糟拍子抓不好的....這就是還需要在練習囉~不過基本上態度有了學習的速度一定也不會慢的) 

這次我人數讓有多選
因此當我們開始訓練的時候
會在過濾過
也就是時間無法配合 或是程度相差過多 就是不強留囉

但整體上



這次的同學程度不錯 希望我們能夠一起 完成整支舞
^___^
 
--
 
能力越好的人 越應該大器
機會越多的人 越應該謙虛
長者 永遠因為閱歷豐富而有價值
後輩 不能只看得到眼前的價值
成功永遠不是只有一個人的努力
因為有人在幫你 所以 才會越來越棒
人不會永遠在高處 在高處時驕傲 摔下來時 只會更孤立無援
 
與同學們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