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教課跟以前比起來 反而凶不起來了
不知道是什麼道理
雖說不會罵髒話
但我以前算是嚴厲的老師
現在希望學生進步 除了念了又念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有時候有一種無奈的感覺
但我希望即使我說了什麼希望你們知道
一個希望你進步的老師 才會有那個力氣去念你
不然 學生那麼多不如裝傻

對學生 能給建議的怕我的直言傷害到他們
希望我的學生們永遠都喜歡跳舞
細心的呵護他們愛跳舞的心情
雖然無法改變什麼

但我從來不對他們說喪氣話
台灣越來越進步 有一天站上國際舞台
大家都會感覺很驕傲

專攻班的同學加加油
不只我能感動你們
你們的持續 遠距離來上課 認真練舞的態度 也讓我很感動
這就是我一直堅持不蹺課少遲到的原動力 

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